2014年3月4日星期二

来自星星的你。(其实我还没看xD)

今天拿到学海。还未翻开,只是瞥到一点点就差点失声尖叫。大概是看我把澎湃的情绪憋得有点辛苦,Pn Sim带着一双含笑的眼神看着我。

忍了很久,心脏一直扑通扑通跳。直到老师走到后面时,才忍不住叫了起来 :“啊啊啊怎么办太帅了啦!”

来自星星的你来自星星的你来自星星的你来自星星的你。

金秀贤金秀贤金秀贤金秀贤金秀贤金秀贤金秀贤金秀贤。

我赶快叫住辣椒干,“喂喂!来自星星的你耶!” 她也一脸兴奋的样子,双眼发亮,“对对对!好帅!” 然后两个人又忍不住尖叫了一下。

大番薯有点不屑,问我:“ 帅咩他?” 我白了一眼,“ 简直帅呆了!” 他说,“我觉得还ok罢了咯。” 我突然哈哈大笑,“ 只要是比你高就OK了!哈!哈!” “去死。”

然后老师走了过来,命令我们把学海都收了起来。我把学海放在铅笔盒下面,强迫自己要回神。可是依然还是觉得很兴奋,整个心脏都很激动地狂跳着。

老师的节结束后,我依然沉浸在一种莫名的兴奋感当中。捂着自己有点发烫的脸颊,我还是嚷嚷:“怎么金秀贤那么帅?” 大番薯就说,“ 对我来说只有李敏镐是最帅的。” 我心血来潮,便分析起来:

“其实两个都一样很帅很帅。一个是阳光明媚的帅,一个是俊美妖娆的帅。”

庆鸿走过来,指着金秀贤的脸,一脸羡慕的对我说:“ 我觉得他很帅咯。”

仿佛找到知音般,我也回:“是不是是不是!他很帅吧!”

“恩,头发很帅。你看你看,”他指了指金秀贤厚厚的刘海,“ 这个发型看上去超酷的!我也很想留一个这样的发型!”

我对他比了两个手指,说:“只要忍多两年就能了!加油!”

“谢谢……”

在Van时也是。大家都很热烈地讨论着这部戏。然后他们才知道我其实连一集都没看过。蔚明有些惊讶,问,“你没看过的话,你又怎样喜欢这部戏?又怎样知道那么多?” 我笑笑,其实是不知道怎样回答。

其实当初得知这部戏是因为在FB看见金秀贤非官方专业有介绍这部戏。我本来就很喜欢金秀贤这种很阳光很健康的样子,所以即使没看过这套戏,我依然也可以追他的新闻追得很爽。

其实全智贤也是很美啊。我觉得她有一股很霸气的女王气质。让她成名的电影《我的野蛮女友》里头她就是演一个很野蛮很霸道的女子。在《来》好像也是差不多。只不多多了一点的脱线,哈哈。可是辣椒干说她不是很美。对我来说,气质其实比外表更重要捏。

等考试完了再叫纸巾许帮我进戏吧。

很帅。哈。



这一张含笑的目光的照片瞬间刺激了我的心跳。快死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