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星期日

就是日记一则,大概。

芯妤昨天去了王力宏的演唱会。还看到U-kiss, Yuna ...他们呢。只是当芯妤很兴奋地告诉我们王力宏很帅的时候,大家都 “哦。” 这样的反应罢了,有够淡漠的。辣椒干说,“有钱人就是有钱人。” 我苦笑,点头。

我没有那个命,也没有那个钱。

但是我想如果是五月天的话我一定毫不犹豫去了。

考试要到了,却有不知道要从什么开始读起的茫然。听说这次考试的水准会提高很多,唉。

今天 Pn Khew 进入chapter 4 ,说到关于男生和女生的生殖器官了。我只能说她教得很刻板,我差点就睡到从椅子上掉下去罢了。然后有说到男生女生到了青春期就会开始对异性产生好奇,并且好感之类的。老师一再强调,说我们喜欢人很正常,但是现在最重要的是读书!读书!我不禁莞尔。

大番薯又在说莫名其妙的话了,虽然只是一句。明明有些事情我已经决定不要知道了,可它还是会故意诱惑我挑拨起我的求知欲。可恶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