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星期四

有点失望,对自己。

有好几天没写了。不是没有东西写,是不想写。

刚刚对辣椒干发脾气了。其实是我的错,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我向来就是一个很要强的人,只是以前自己没发现到罢了。那种要强尤其在自己在乎的事情里更为明显。我想我的作文应该是全班最低吧,16/40罢了。有点震惊,也有点恼怒。我想,让我愤怒的原因,除了辣椒干的分数比我高,真正的还是我自己吧。我生气我自己。聪明反被聪明误,居然写离题了。

我并不是有意要搞emo,我只是需要时间去整理自己的情绪。可是,为什么你们不懂?我想我明白大家的好意,你们也只是要关心我而已。可是,慰问什么的,我真的不需要。我需要的是一个让我静下来的空间。可是,你们都不懂。

在辣椒干问了我第三次“你做莫噢?” 还说了一句 “ 没有及格罢了嘛,不要那么沮丧啦” 话后,我就忍无可忍地朝她大声地吼道:“ 我只是懒惰说话难道不行吗!” 我想告诉她其实我并没有沮丧,并没有。可是,从心底不断浮现上来的失落感又要怎么解释。

我果然还是技不如人啊。小说家什么的都只是build castle in the sky罢了。发白日梦。

都不想认真了,以后。只有把心隔绝起来才不会痛。

如果可以把嘴巴张得大大的把忧伤都呼出去那该有多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