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星期日

打开面子书,整个首页都被MH 370 给hold住。连爸爸妈妈也一直开着电视机看着新闻,希望能知道最新的消息。

我问妈妈不知道这些人都在自己的面子书写 “ Pray for MH 370。”可到底又有多少人是真心的祈祷?妈妈说,他们都是人云亦云啦。

昨天在放学回家的路上妈妈就告诉我这件事情,有点震惊,却也不知道应该表示什么。于是我只是说,嗯,一定会没事的。能的话,我希望他们只是像小说那样,误闯入百慕达三角那里,等几个十年、二十年后便又奇迹般地回来了。

其实真正值得让人觉得心痛的,是在家里等待着消息的家属吧。我怕在面子书写为那辆飞机的乘客祈祷的帖子会被乘客的家人看到而伤心,于是没写。

真正留下的人,才是最痛苦的。所以,我把我最大的祈祷和支持给予那些焦急等候的人们。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