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星期二

就是这样啦

今天分科学考卷。没有分数学时来得紧张,因为科学也是很差,这是意料之中的事。只是为了不让自己紧张,拿笔在手心写下很多 “B”的字眼,然后催眠自己不可能是拿A的。后来青蛙问我为什么要这样做,我说这个叫催眠,我要自己有个心理准备会考到很差。

结果是拿A。但我觉得很不满意,超超超不满意的。

我没想到大番薯这么拼,数学和科学两科加起来足足超越了我很多。我问他你在家每天都温习?他说只是偶尔。我笑,心里不禁想,这次你可能就要成功了,因为你的她。那时候就是(矮)王子和公主在一起了吧。

罗班长在班上心血来潮问大番薯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我不懂他答什么,反正我都知道了,嘿。就在我昏昏入睡,突然听见 “ 那是不是大姐(我)?” 我心脏突突地跳了起来,却没有勇气抬起头。于是继续闭着眼假睡。我知道我很乌龟,可是我真的没有勇气。可是,老天偏偏还是要我抬头认清现实呀。他有点激动,急忙唤醒我,“喂喂,她们说我喜欢你哦,哪里可能噢?” 我心里一个无奈,却抬起头,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看着笑眯眯的罗班长,“ 不要好笑啦,这怎么想都不可能!” 因为我知道他心里面的她是谁。然后又把脸埋在双臂间假寐,我真的不想面对现实。

晚上在面子书我告诉他lagu有些地方要改。其实有点害怕他不要听,因为他是个固执的人。(笑)他要我去学校教他,我说只要不是在课室里面都ok。然后我又问罗班长是不是喜欢你?(其实这才是重点xP)他说不懂。我想应该是吧,当一个女生千方百计要套出一个男生的心上人是何人时,这就差不多可以证明她对他有意思了。因为我也是这样一个人呀,哈。他说他怎么那么有吸引力?我不出一秒就回他不要自恋。自恋的家伙。是啊,明明就只是一个睫毛很长的矮子,怎么那么多人喜欢……呢?

不说这个了。

我一定要记住这一次的考试给我带来的那种挫败感。我要一扫雪耻。

加油!:D

好可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