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星期四

考试

华文居然才拿70%。我告诉辣椒干说,要不要找一天回小学找曾老师惭悔惭悔?

现在只剩下英文一科罢了。不过这科也凶多吉少。感觉我这次考试应该会跌得很惨。但是有一件事是我从来没告诉任何人的。

其实我是有意要让成绩落下来的。因为上次考得太好,反而让我开始又要骄傲了。妈妈常说,只有跌得越惨,你才能知道要怎样爬。

Only know you've been high , when u feeling low.

好吧或许这歌词不是用在这里。我只是突然想到的。

大番薯成绩越来越好。呵,爱情的力量果然不能轻视啊。嗯。这次的考试我没想着你,所以退步了。可是怎么办,我已经打算放你自由了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