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

委屈。

心情异常的烦躁,感觉有无数条小蛇在我的心蜿蜒而升,然后盘根交错,密密麻麻的,让我快喘不过气来。

和妹妹吵架。其实也不算吵架,只是她在温习功课,我哼歌,结果却被她骂 “你很乱你知道吗!” 她不吼我还好,一吼我就故意变本加厉地大声唱起歌来。然后她骂了我一句死八婆就拿着书上楼了。我想如果当时她好好要我安静我可能还会乖乖安静下来。唉,我果然是个要强的人,吃软不吃硬。

看着妹妹上楼的背影,我不知怎么的,突然就觉得很疲倦,泪水又模糊了视线。

带上耳机听着昨天和你微信的对话。原来你的声音可以那么好听,沉沉的,还有点沙哑。可是听着听着却更加想哭。

因为你的心里只有她。

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忍耐多久。但是,我想,可能保持现状会比较好吧。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