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星期四

换补习了呢。

下个星期日就没去救生圈肚子的老师的补习了。换去了级任老师,Pn Sim那里补。离我家很远,得早二十分钟出门。

换补习的原因,我告诉妈妈说那个救生圈肚子的老师教得不太积极。其实他教得ok,只是我就是不太喜欢那里的气氛,尤其是每次坐在我旁边、并不同学校的女生很吵。

但还有一个原因,是我没告诉任何人的。我不知道要从何说起,于是就干脆不说。

Pn Sim在补习教得比在学校的慢。很多我都会做了,因此有点闷。从我坐的那个地方可以看见大番薯红红的耳朵。他旁边的旁边就是他有时会很不爽的CCK。我看他们俩还聊得满开心的啊,虽然我看得出大番薯他根本就是在敷衍。我不明白,既然他不爽对方,那就干脆不要和对方交谈啊。他就是这么一个固执却又很在意大家对他的看法的人。唉。

做着习题时突然想,要不要来写一个从补习起点的故事?男主角就暂定他吧。红红的耳朵是个萌点。xD 女主角呢……

这些就等考试再说吧。心有点乱,可能快死了也说不定。

只是放爽的图。想告诉自己不要去想太多。
有些事情想再多也不可能会是自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