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星期四

情人节。干我屁事 :P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

突然有点庆幸情人节是在周末。不用去学校,就不用看到那些冒着爱心泡泡的画面了。

班上也有一对超闪亮的情侣。听辣椒干说他们已经开始很久了。拍谢,我还真的不知道啊。

刚刚在数学节,那个男生没有带课本,被罚站。老师要他站跟有带书来的同学的旁边。他选择站在他女友旁边,还很亲密地靠在她身旁。大家看见了,便嘘声连连。我看了一眼便把专注力放回笔记上了。

我根本对他们没兴趣。我想我的想法可能是有点保守的。我虽然喜欢看帅哥,偶尔会向往那些很不切实际的童话故事般的爱情,可我仍然觉得在学校拍拖是不行的。

大番薯也摇头。我觉得他可能也是看不过眼。辣椒干却说他是妒忌啦,因为自己没有这个机会坐跟她嘛。

华乐有一个中五的男生也是谈恋爱了。谈恋爱很平常,真正让我有点吃惊的是那个男生原来也懂谈恋爱呀。因为看他的样子就是那种典型乖学生的样子。哈。

明天要去芯妤新家。有点兴奋。其实只是想看看她的书房是怎样的,真的太好奇了。

童说她穿裙去。我垮下脸,不要穿裙去行不行?然后我就问芯妤大概要穿什么样的衣服去?因为我怕我穿得太随便。结果芯妤就说轻松就好。最后还补充一句 “ 你不要告诉我你要穿长jeans包鞋哈!” 噢,我拍手,真的是太了解我了!我还真的有想过要穿长裤包鞋罢了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