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星期六

又是情人节。

今天去姑姑家。第一件事居然就是问wifi的密码。有点鄙视自己,居然成为了自己最不喜欢的人了。下次不会再这样了。

下载着五月天的歌到一半,大番薯打来。又是lagu的事。我知道他烦躁着什么,就是那种东西太多要赶时间却不够用的烦躁感。他说他要用回我之前写给他的歌了,还唱了一小段给我听,问我ok不ok。最后还问我他是不是很棒,结果我发呆,只跟他说行行,害他最终有点无奈地叹气。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敷衍他的!只是想到他的声音真的很像老伯伯就忍不住想笑。

在车上妹妹又截我痛处。她说要情人节了,我回要情人节关你什么事?她就瞄了我一眼,笑,姐你也15岁了吼,一个人呀。

……

太过分了。

算啦算啦,反正情人节那天去芯妤家,干脆就带巧克力去请都是单身的大家吃吧。有谁说情人节不可以和朋友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