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星期五

去了芯妤家回来后,整个人的情绪突然有点低落。莫名的。

芯妤家真的好大,而且室内设计也很时尚,很美。芯妤和童也很美,完全是脱胎换骨了。人家都说女大十八变,可怎么就不见得我变呢。

很喜欢她的房间的设计,简单。我真的很想要有自己一间房间,墙壁是要浅蓝色的,然后留有一面墙要6M的大家一起在那里涂鸦;书桌要在窗前,这样爸爸送我的仙人掌就不会翘掉了;还要有一个很高很大的书橱,我要把小说都装满……

吃着米粉的时候,财神爷给大家糖果。他问我要棒棒糖还是巧克力?我想说不要,却糊里糊涂地说都可以。然后他给我巧克力,还祝希望你找到你的如意郎君什么的。听到这个我就直接对那巧克力反感,于是把它给咏琪吃掉。

CMing 还画了一张玫瑰图案的卡片送芯妤,上面用英语写着一些很肉麻的字。芯妤收到时只是thank you,thank you然后便把卡放到橱里去了。整个反应超淡定的!结果CMing整个人就变得兴致缺缺。只能说,加油吧,兄弟。

我突然觉得自己很自私。其实早就知道自己很自私了,只是没想到原来可以自私到这种地步。以前向往自己的男朋友是又高又帅的,再后来就希望是很温柔体贴的,再后来的后来就希望是个温柔体贴、还要比自己强很多的。直到刚才,我突然发现,原来我希望的,竟然是能够毫无条件地接受并且包容我所有的TA。

真的很自私啊。

所以我在家里总是很随便,而且放得比较开。因为我知道我无论有多差劲,爸爸妈妈还是不会放弃我们的,因为是爸爸妈妈。

突然有点想哭。在想,如果有一天连心中唯一的避风港都离我而去,我该怎么办?我没有自己想象中的坚强。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