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星期五

突然很乱。

有点鄙视自己。那么一通电话罢了就让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心再度摇晃。我到底是有多没骨气呀?居然慌乱到回答问题都是慢半拍的。

不过想到他对着一大堆歌而烦恼的表情我就忍不住想笑。

怎么办呢。完全是自找麻烦呢。为什么要总是自找麻烦呢。

之前做功课时突然想到一句话:

这世上最卑哀的是你爱上了一个不爱你的男人,最卑微的莫过于你帮了那个你爱他他却不爱你的男人追了他爱着的她。

感觉有点饶舌。却莫名的中肯。

中肯到自己都忍不住问自己为何要活得那么卑微?

******


上次在Fb看到的。

如果有天我睡醒后发现我喜欢的人就睡在我身边,不用说,当然是开心死了。

一睁开眼,在朝阳的照耀下看见熟睡的那个人,这种感觉怎样说都是非常的幸福,非常地满足呀。

不过,这些都是做梦呢。嗯,白日梦。晚上做白日梦,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