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星期日

啊,又回到了那个只要一把头扁向右边就能直接看到最左边的那个人的位置了。真的会很希望坐在那个位置的人是你啦。

刚刚去Lagu练习。说好的1.20pm,结果大家都姗姗来迟。我觉得是我的话就会毫不犹豫把迟到的人都点迟到,不然会对那些准时的人很不公平。

班上那对最闪的couple超目中无人的。难怪人家会说爱情是盲目的。大家都在,他们俩居然可以很光明正大地打情骂俏起来。大家看见他们这样,面色都有点难看。我跟辣椒干倒是直接面对着墙壁唱歌起来。我说我不能看他们俩,因为太闪亮了。他们越亮,就会照得我越暗。

那他里和她朋友整整迟了20分钟才到,大番薯也没说什么,就是叫嘉倩点名而已。我跟辣椒干说,美女就是有特权,迟得那么离谱还没有事情。然后她也笑,是咯,如果是我们的话迟到一分钟就被骂个臭头了。

真的是有差别待遇啊。

而且歌越唱越难听,太难听了。但我也懒得去纠正。大番薯他就是那么的固执,根本就是老顽固。我也不想拿热脸贴冷屁股,自讨没趣。

听说有一个男同学喜欢虾噢。得知这个消息时大家都超亢奋的。虾整个很惶恐,一直解释说这只是谣言,我就笑说,既然是谣言那你紧张个屁?可是问了很久就是套不出那个男生到底是谁,只知道大家都说是烂桃花。哈哈。但真正让我感到开心的是,我就说嘛,虾其实实很有魅力的。

能和我做朋友的人通常都很特别。那种特别我不太会形容。就是大家都长得不是很美,甚至可以说是平凡。但就是会有一种魅力是从内散发自外的,或许也只有对的人才能看得见那个魅力。

但有的时候还是忍不住要担心虾。她这个人是太过分的善良了,只要你一句“我们是朋友吧?”她就会为你赴汤蹈火的。这一点和我有点像,但差别在于她可以对所有人好,而我的好只针对一些人。我还曾说过,如果虾是男的我一定会倒追他(她)的。(笑)真心希望她能找到一个对她绝对的好的男生。但还是比较希望她能改掉那个太容易被人欺负的个性。不然我会很不放心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