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星期一

今天是公共假期。

我以为自己会睡到大番薯来了才醒的。结果我8点多就起身了。

是自然醒。

睁开眼,胸口闷闷的。我感觉自己做了很多的梦。可能是整段故事,也可能是碎片记忆。我不懂。反正醒来后记忆就消失贻尽了,只是残留着梦里的情绪。



昨晚与弟弟重看Hotel Translyvania。看着看着会莞尔,到最后还会感动得快要落泪。明明看了两遍。

老实说我真的忘记了那一次是和谁一起看,只记得那时候有辣椒干,纸巾许这些人罢了。记忆非常模糊,但那时候的感觉却还历历在目。

然后,我很讨厌我的意思被人家曲解的那种感觉。

我说的怀念,只是怀念那时候可以一大班朋友出来看戏的感觉。我没想到那个人会误会,大家会误会。

= =

大番薯还取笑我。我告诉他我本来PO那个帖子的意思并不是大家想的那样。打完这行字后,就感到身心疲惫。于是又附上一句算了,我也懒得解释。

大番薯又问我为什么。我只是告诉他我不喜欢那种沉重的感觉。

因为感觉自己单方面接受,不能报答什么而感到很压力

这是那件事之后,我第一次解释了。不过我确定如果日后还有人同样的问题我依然不会解释。我会一笑带过。

有些事情,过了就是过了,无论解释是如何,都不能改变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