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星期二

朋友 :D

刚刚一大票人坐在我书桌前八卦。

哈哈。

其实感觉满愉快的。我本来还会担心大家会不会没有话说,都静静的。

我虽然不喜欢八卦,但是有趣的故事我还是很喜欢听。

大番薯和嘉倩说的是关于班上的同学之间的事情。谁喜欢谁,谁又喜欢谁。

每当他们说到一个熟悉的名字我就会瞪大眼睛,完全的不可置信。

“你们怎么会知道???”

“全班都察觉了啦。”

充满了挫败感。我只差没到角落画圈圈罢了。

每次都是如此。我觉得并不是对周遭发生的事物冷漠,我只是比较迟钝。大概是。

大番薯一直很自恋说自己被很多人喜欢。其他人都貌似深信不疑,只有我一个人是全程用狐疑的眼神看着他。

然后不知说到什么他突然又对着我说,搞不好你也喜欢我吧?

我毫不犹豫地翻了记白眼,“拜托,如果你是一米八我可能会考虑呢。”

“你够料咯!”

“哈哈哈哈哈”

这样隐隐约约、暧昧不清的感情话题,可能也只有在这样的一个花样年华的时代才会兴致勃勃地谈论起来吧。等到大家都出了社会,上班结婚生孩子,就似乎再没有谈论着话题的心血来潮了吧。即便说了,也没有了当初那份青涩、好奇的感觉了吧。

一整天我也就只是一直笑大番薯矮。哈哈哈哈,我知道这样不好,但是就是嘴贱忍不住要笑他。

难得的发现原来他也有ego的一面。总是不要静下来听别人说话。

唔,我是没关系。反正都会习惯让别人说完了再让自己发言。但是嘉倩就会一直跟他吵架。这大概就是所谓的硬碰硬?

不过最后还算是满愉快的啦。

原来大家都饿了。妈妈还煮面给大家吃。

真抱歉,我果然是对周遭事物不太关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