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星期一

只是一篇日记 -__-

突然又对自己的胡思乱想感到很反感。

只是心里觉得对方说的话有些不对劲罢了,就开始胡思乱想。

之前寄信给曾老师。她还sms说我还是一样的多愁善感。

其实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一件简单的事情我会想很多很多,然后弄到自己很烦。会失眠。

******
有点雀跃。终于找到了谢宁嘉的FB了!

我没有看过她的小说,可是我喜欢她的文字。基本上都要每天上来看她的博客。

最喜欢看她写亲情的。会觉得:噢,原来亲情也能这样写。很平凡可是温馨。

她写文有一个风格。我说不出那是什么,就是很独特的style。

我想这很可能与平日看的小说有关系。

唉。哪里像我,写着写着会突然歪掉的——噢,错了,应该是跟思维模式有关系——本人的脑袋都不正常了还能奢望能写出什么正常的东西?

啊,又歪掉了。

明明很喜欢那种像淑女般温柔淡然的文笔,却总是写出一点也不优美、很世俗的东西。

可能得改一改看书的口味了。

******
明明昱欣的生日过了那么多天,我的卡却依然以一种很乌龟的速度制作着。

叫朋友帮忙印了这一张阿信的图片,打算贴在卡上。感觉昱欣很喜欢这张照片。我也喜欢,很萌,会不由自主地陷入里头。哈哈!

可是——班上的同学居然说是女的!

天哪阿信那么帅最多也很萌啦你们怎么可以说他是女的呢!!! :O

不过那酒窝很可爱啦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