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星期日

第一天的画画班

上了中三,其实对我来说改变了很多。

除了平时睡午觉和吃饭的环境换了,就连上课时间也换成了冷冷的早上班。

现在我也有补习了。数学太差了,没办法。Orz

******

昨天去了靠近母校的那里学画画,和纸巾许一起。

因为除了小学学过的那两、三个月,我就没再去过任何什么的画画班了,所以难免会感到紧张不安。

一进去我就选择了最尾端最里面的位置了。我还是紧张,坐在里面些静静的观察其他人则能让我感到踏实些。

所以说,会艺术的人通常都有点疯颠(?) 那个教画画的老师,是一位顶着一头灰白色头发、戴着眼镜的中年男子。看上去就是位和蔼可亲的爷爷 xP 而且他很爱讲话,一直找人聊天。

虾说那个老师有点像宫崎骏,哈哈,是头发的颜色像罢了吧,哈哈!

老师让我画一幅画,画里有一个男生、男生抓住自行车,还有一个拿着纸张的女生,后面有一道栏杆,和一棵树。

然后老师就问我有没有学过画画,我说没有。其实有,不过也2、3个月,但我觉得来学这些东西要保持低调,最好是装傻装到底,让老师多教点,那就不会浪费钱了-。-

老师听到我说没有,样子有些惊讶,我不知道为什么。他说看我画画的方式感觉有学过,然后我再次申明我并没有学过的。之后他就一直强调说,如果我有进步他就会一直让我画更难、更细腻的画。

当时我怀疑他是不是会对所有新生这么说。于是只是有些吓到的点点头。而且整班的人看着我,感觉丢脸死了。明明是像安静地画呀。

其实并没有很会画,可能只是熟悉感而已。画久了笔就会稳。

然后也进展到了涂了一个男生的阶段。啊啊,水彩什么的我果然不在行啦,才用第二次,然后就干脆乱乱涂。连头发也是红褐色的,老师还笑我。真的有够丢脸。

不过过程满开心的。下个星期去我就要叫老师教我怎样上色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