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星期一

开学第四天了。

看了日历才发现的。满心的不可置信。

嗯,不可置信。因为没有想过自己已经忍耐了4天。

聊天的时候我总会告诉班上的同学我讨厌早上班。讨厌每天5点多就要起身,讨厌早上的空气是冰冷的,讨厌老师很长气很啰嗦,讨厌美好的星期天还要去补数学。

其实也不全然讨厌,只是单纯地反感罢了。

我想,我或许只是不喜欢改变而已。

******
其实我觉得我还满幸运了。

早上班的老师除了很长气很啰嗦以外,都算还好。

尤其是英文老师。我觉得她很nice,虽然只是暂时啦(因为每次到了不久后老师就开始变pattern了)而且她很美,头发很长很滑(我真的是不择不扣地发控> <)除此之外,她说的英文也很好听。因为其他印度同胞老师speaking的时候就好像是机关枪一样,全部rap出来的,听到头大。可这个老师说话却不急不慢的,声音亮且清脆,咬字清楚,听她讲课是种享受。

然后我发觉,我开始想念那个恐怖GM老师了。(阿阿我有被虐狂吗?!)现在这个娇小玲珑的历史老师讲课让我很想睡觉。可能是因为没有压力的情况下。以前GM老师教课我总是紧绷着全身的神经,所以都很精神。

之后就是级任兼数学老师了。我在这里就叫她蜡笔小SIM了。(xP)我觉得她很喜欢没事找事做。总之是个很麻烦的老师。

而且我觉得早上班,尤其是那些之前都教中四、五的老师很看不起我们中三的学生的。就是这样觉得。

******
昨天去补数学,嗯,我觉得其实我自己在家读也可以的。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太过狂妄自大。可是,我的确觉得我自己在家也能温习呀。

而且那个肚子像救生圈的老师一直说一些很让我无言的爱情观念,看大家都笑成一团,只有我面无表情,感觉还真奇怪。我不是act cool,只是觉得很无聊罢了。一点都不好笑啊。

老师说的那些我都懂,我想我是缺少练习。大番薯对我说过一句话:

Practices make perfect

嗯,我应该就是要多练习罢了。每次teori都明白,可当一大堆的teori加在一起我就不会了。哈

******
明天要早起。只希望印度司机开车不要一直死火。很恐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