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星期五

平凡的星期五(?)

刚刚在面子书看到很美的画。画的人在California,我去她的tumblr逛了一下,很喜欢她的画风。简单却静止。她画的人都有一种宁静美。

我很好奇她用的水彩是什么。我没有看过那个东西,感觉很高级的,这里应该没有卖吧……她用的Marker是COPIC的,我上网找了资料,好贵,几只罢了就要整百块了@A@ 不过很美,容易混色又快干。

今天很闷,妹妹开个电脑就用了半天了。我闲着没事做,只好扫扫地、看Oscar Oasis还有收拾桌子。

这样安静的生活我还真有点适应不了。早上晒衣的时候整条街都很安静,风吹过树叶摇摆的声音显得很大声,有点恐怖。

大番薯说他要去我家讨论lagu的东西。其实我觉得这种东西一个人也能完成,就只是找歌、填词这样而已,只是麻烦在填词那方面罢了。

可是我问妈妈时没说他会去,只是告诉她有几位朋友要过来罢了。大番薯知道后有些错愕,他问完一你妈妈看见怎么办?我只是说不要紧啦。

不是要欺骗什么,我只是把事情的一部分隐瞒起来而已。不想说的原因是因为会很烦。妈妈会问很多很多的东西,我知道她关心我,可是那样会让我觉得她好像认为自己的女儿是那种人。

我不是。而且我也信任大番薯,我知道他不会的。我相信我的朋友。他们虽然内心可能是黑暗的,但我仍然相信他们有一颗战士的心。正直且正义。

妹妹还在睡觉,会很讨厌她,感觉她越来越嚣张了。我看不顺眼她做事马马虎虎的样子,早上拿了食物盖子也没关好,我说了她几句她就翻白眼给我看。唉,算了,我也懒得和她计较,还是弟弟比较可爱 > <

晚上如果我能把持住不要开电脑,那或许我会去温习数学。那个数学老师教太快了——好吧,或许是我反应慢。我还来不及消化,她就教别个东西去了。问爸爸他自己也不会,只好明天去问问辣椒干了。:/

最近常常会忘了自己在干嘛。像是收拾小说收到一半会跑去看戏,看完了戏却忘了之前的我在干嘛。惨了,那个短暂失忆症又要来了@A@!!!

 第一次用颜色笔涂头发,感觉还不错,只是那个颜色笔不太好用,有空要存钱买Luna或者Fabel castel的,听人说这两个牌子的颜色比较美。
 
本来是要画Alice in Wonderland的,结果扭曲成糖果世界了/_\
 
我拿了纸巾许画的和我画的画给弟弟看,弟弟一眼就知道哪个是我的了,他说能把东西画到如此的简白恐怕也只有我了。还说我很懒惰!是啦!我很懒惰啦!> <

很喜欢这张图片,很简单很温馨。有时候最平凡的反而最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