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星期三

新一年的愿望&目标!

2014年了 :O

新的一年我就再许多一次愿望吧!

希望我可以每个月都存下至少20块钱,然后买《异动之刻》6到10,还有《异愿罗恩斯》!> <

然后就是我希望能把我的小说写完,给钟亦轩和叶子蓝一个Happy Ending!(因为我写着写着不知不觉就快要把他们写到break up了/_\)写完了去投稿!如果有幸能出书我还真想拿纸巾许画给我的那幅画做封面......

再来就是希望柳琴能练好些!毕竟都当senior两年了,再这样颓废下去也不是办法/_\ 然后就是数学能进步!> < 再拿C下去我觉得我会跳楼了...

唔?你说拍拖?我还真的没想过叻 :/ 虽然人家都说15岁是谈恋爱最好的时机,但我还是觉得一个人的生活比较好,虽然辛苦了点,但是起码是自由的。

就这样,早上班并不是很爽,因为我第一天就被罚站了 > <

希望明天能安全度过。

好想睡觉...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