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星期三

不知道不知道

今天的我很开心。嗯,很久没有这样开心了。


不过人有时候真的很奇怪。


既向往幸福,却又害怕幸福。


我现在很开心,可是我害怕开心之后会伤心。这世上最令人心痛的事不是来不及去珍惜,而是珍惜了却失去。会很难过,所以我怕。


******
刚刚不知道和大番薯聊了什么,反正就是聊到他喜欢的女生对他说过的话。我问他她对你说过什么?他说忘记了。


“你怎么可以忘记呢?喜欢人家就要把人家说的每一句话记住嘛。” 我是这么说的。


嗯,其实一点都没错。很久很久以前你说的话我到现在都记得,那时候你的表情你的语气甚至是衣着我都还记得。


我不懂这算是个优点吗。很多事情过了很久我依然会记得很清楚,尽管那些回忆对某些人来说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大番薯一直给我perli。哈哈。现在perli他似乎变成了我人生的其中一个乐趣。不过他似乎逊一些,如果是森林大火的话,两人或许会闹得不分胜负。


大番薯一直说你不帅。他说,“我都比他帅啦,是不是?”还顺便对我拉下眼镜挑了挑眉。


翻了白眼,我只差没一脚踢上去。我告诉他,你比人家矮就是重点了。


然后两人又比赛讽刺对方了起来。嗯,真的很开心。


******
昨天又听见有点奇怪的话。今天去问,结果那个人说只是开玩笑。


好吧,开玩笑。


有些事情,是不是不知道会比较好?


可我就是那种如果不会就要打破沙锅问到底的。我知道我这样很讨人厌,可是我按捺不住好奇心呀。


不过,如果连梦都告诉我不要去追究……那就算了吧。


******
明天就除夕了。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