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星期日

就是这样,我也懒得说什么

刚刚妈妈突然发脾气。


其实也能明白她为何发脾气。虽然有点觉得她今天小题大做了,明明以前我们都这样的说。


可我真正感到无奈的是,她骂的对象是我。


好吧吃饭不洗碗是我的错。可是爸爸弟弟也没有洗呀。


每次都是这样的。


才没有难过呢,只是有点无奈。


因为我是最大的吧。一定是因为这个原因的。


其实我做的已经很多了。比起妹妹和弟弟,已经很多很多了。


被骂前我还提到我要生日这回事。我说我想要手机。其实没有手机也不要紧,我比较希望有pendrive。结果妈妈就拿这事来骂我。


也罢。反正只要是我说的就不重要。


有时候我会想,是不是也要我像妹妹那样离开家了你们才会珍惜我的存在?


有些人,就好像氧气那样。只有缺少了我们才会明白它的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