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星期五

未来

刚刚在练习时居然趴在桌子上睡觉了。等我反应过来时,才发现我就那样趴在手臂上睡了一个小时。

很糟糕。居然那么没有警戒心。

而且我才发觉原来男人也是可以讲话很多的。不过我不喜欢,很烦。俊勇那三个大男人一直在那里聊天,从我还未睡着前就聊到我醒来后。其实我也不是睡得很踏实,他们的交谈声我还是有隐约听见的,有点像背景音乐。

练习时还讨论了未来要干吗。

唔,老实说我还从未真正想过自己要干嘛。我记得以前青蛙说过她要当医生或者新闻主播。纸巾许不用说了,肯定是往画画那方面发展。辣椒干说DJ也不错。我觉得芯妤以后可能从事会计这行的,不然就是设计了。

“那你呢?”

“我?”

我只是说我希望以后我的工作是照着自己的时间上班的。我要凌晨开工就凌晨开工,我要半夜开工就半夜开工。像之前去打工那样,每天一样的时间上班下班,犹如行尸走肉般,让我有种喘不过气来的约束感。所以自己定时间上班是最爽的。

不过我也满想当心理医生的,感觉很有挑战性。不然就是编剧,青蛙说我满适合这个工作的。

至于我从小小就坚持到现在、也是唯一的爱好,画画,我却不曾打算以画画来做我的职业。如果一个爱好变成了我工作的原因,那我可能就会因为厌烦而讨厌画画。我不要那样。画画还是空闲时画比较爽。

有时候要想未来好讨厌呐。不过等明年还是要选文科或者理科了呢。

唔,怎么办。

刚刚就是这样睡着,手很麻,还好没有流口水 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