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星期四

大番薯不是大番薯 :D

有的时候的我,还真的很喜欢逞强。虽然说是真的强。哈哈!:P

******
昨天老师给我们抄karangan。很长,也不懂老师为何不要拿去打印出来给我们。

我和大番薯边抄边比看谁抄得比较快。最近他一直要和我比这个。有点幼稚,不过很好玩。

这样会让我想起小学的时候大家一起比赛写笔顺和字词句的时光。

很单纯,很美好。

大概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才能练成我现在写字的速度。

每次都输的大番薯拿着我的书一定会问我为什么字不止写得快,还能写得美?

我笑,说那是因为你的功劳。想起小学的时候,我仅用了三年级那同桌一年的时间,就能模仿并且掌握了你的字迹。一模一样。常常都有人分不出。真为那时候的我感到敬佩啊!

这就是爱的力量呗,能促使我们做出任何一个改变。” 我说。

******
我终于知道为何大番薯在看见我写把他写成大番薯时,他会那么地生气了。

原来大番薯的意思是大笨蛋。

噢……

好吧从某种方面来说他也的确是个大笨蛋(哈哈),但我用这绰号时完全不知道大番薯=大笨蛋!真的!

我所谓的大番薯是指老夫子里面那个长得矮矮短短的大番薯。

总觉得他真的很像大番薯叻。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