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1日星期六

以前的日记

刚刚上楼去找中一和中二的seni书。然后无意间看到自己四年级写的日记。

才看到第一面我就无言了。

居然妄想进入二次元!!! @A@!!!

直接把二次元的帅哥拉来三次元不就好了嘛 (误

然后也看见了很多很多很平凡,却对那时的我来说最重要的回忆。

尤其是有一篇,是写到你在我父母面前乖乖地微小着,当我父母离开后,你就叫我:老阿嫲。

呵,你总是那么恶劣的对待我。

很奇怪的。明明那些事情已经过了两、三年了,可记忆依然清晰得犹如昔日发生的。

很多人都是上了中学才找到最好的朋友。

我很幸运。喜欢的人最好的朋友我都在小学就遇到了。

无论如何,其实到现在我依然希望我是你的朋友。嗯,朋友就够了。

很想回到过去。因为过去比较简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