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星期四

《罪恶王冠》

有好些天没来更新了,其实是懒惰,明明每个晚上对着电脑那么久,却懒得动手写些东西。

然后,突然觉得我要是再不写什么的话,今晚估计又要失眠了。

刚刚看了《罪恶王冠》第7集。其实速度很缓慢,辣椒干仅用了几天的时间就把20几集给追完了,反倒我看了两个星期还是这个乌龟速度/_\

满好看的,其实。而且主题曲、插曲都很好听,画风也很美,尤其是樱满集从祁身上取出虚空的时候,画面超壮观,超棒的!

 集取出祁的虚空的情景

 
突然又发现会动的耶,啊啊,好兴奋 >_<
 
 
其实祁满可爱的,不多话,而且有种天然呆(实力却很强)的感觉!女孩子嘛,就是要不多话才可爱啦。(所以我肯定是不可爱了/_\)
 
 
不过集虽然帅,但我最喜欢的却是涯了!我去找了资料,原来恙神涯才17岁!啊啊啊!17岁!和主角一样17岁!却是那么帅!!!
 
长得帅(而且是金色长头发xD)头脑好,又有领导能力,如果真有这种人出现恐怕他会是男性公敌(女性心中完美的Mr Right)
 
不过在第6还是第7集他对亚力沙那风度翩翩的态度,若用理性的角度看,还真想送他两拳啊。怎么、怎么可以这样温柔的对一个不认识的女生说话呢?!你到底欺骗了多少少女心!你说!(指)(激动)-_____-
 
所以说,女生有的时候真的会太容易被男生“温柔”的外表给骗了啊——
 
涯。是吧是吧,好帅好帅 >~<


不过结局好象不怎么好就是了,欸,下次一定要问清楚结局是好还是坏才看了,不然很虐,会心痛,迟早会中心脏病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