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星期一

2013年 21世纪国际艺术节 · 直接总结 -_-

唉呀,好懒惰把前几天的事情都一一回忆地写,所以就干脆来一篇总结篇好了。

嗯,成绩不太理想。

Emo副团长也忍不住哭了,琵琶组所有女生都哭得歇斯底里的,就连一向很强悍的团长也崩溃了。

集队的时候,我前后左右都是哭得一塌糊涂的人。

刹时,没有哭的我不知道应该做什么。

那种旁观者的感觉又来了。坐在一边默默地看着哭泣的大家,然后分析着他们哭是因为“失望”,还是“愧疚” ?然后再想着还没吃晚餐的大家要怎样?

有的时候我很讨厌自己怎么那么理性?还是该说是……习惯性压抑?

明明也很伤心——因为努力过——可成绩还是这样差。

其实我不懂芯妤哭什么。若说童哭,老沈哭,我还能理解。但是芯妤呢?

就心里会隐隐觉得,她或许像我这样,只是为了增加自己的融洽度,减少自己的格格不入,所以觉得悲伤,所以哭。

当然,这也只是我分析罢了,事实是怎样或许也只有她自己知道。

其实,有的时候,看着这些轻易把情绪表露在脸上的人,我会感到不屑,亦会觉得羡慕。

不屑是因为,事情都已经是这样了,哭又能做什么?还不如赶快收拾心情,吃晚餐,努力往前走(所以你重点还是吃吗-,-'')

羡慕是因为,往往能这样轻易把情绪表露在外的人都活得比较轻松。我想像他们那么,什么都不管,就这样觉得伤心就大哭,尽情的大哭,也不必去想这之后的之后要如何走下去之类很废的问题。

有的时候真觉得当初我把老沈交给青蛙是错误的选择。不是不信任还是什么,只是要那个有点呆呆的青蛙处理这种事情似乎是有点棘手的。早知道就把辣椒干留在那里,最起码如果老沈再苦下去的话,我想辣椒干会一巴掌直接扫下去,一了百了。

我真的真的很伤心,老实说。整个人就是那种身心疲惫到连肚子饿都忘了的那种。

拿成绩,没吃晚餐我就已经够胃痛了,努力忽视掉心里的悲伤,替其他人买晚餐,然后以为可以进了房间我终于可以好好的吃一顿晚餐,然后冲凉睡觉这样,结果当我被告知房卡被反锁在房间里的时候,我只能说我很想跳楼。

那种无力感一下子冲击过来,我着着实实地觉得眼前黑了一下子。

之后的事情我不太想回忆。很糟糕,我觉得很糟糕。

因为没碰过这类的事情,整个人很不安,又没有人可以依靠。

虽然之后事情解决了,但我还是很生气很生气。

我真的很想对着把房卡卡在里头的人骂:“这么简单的事情都不会做?!”可是后来想想,或许她人也不想的。

然后我就什么也没说,静静的冲凉,收拾行李,看小说,睡觉。

不是生气,是没有力气。我,完全没有力气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