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星期三

水瓶不大主动去联系人。 水瓶座是个慢热的星座,表面看起来朋友很多, 但真正令他挂念和在乎的或许只有那几个人而已。 大部分的人,水瓶座可能只是把他划分在“认识”的这一层面上。 当然也就不会去主动联系了。 所以,如果你是水瓶座会主动联系的人,那你对他来说就已经很重要了。

我觉得上面的说得很对,也很准。

可是又有多少人知道呢...?

******
心情突然变得很差。

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小说的进度变得很慢,而且故事一直发展不下去。啊啊,最可恨的是我之前已经写道了一万多个字,结果再开多一次的时候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故障,整个文案就开不到了。

啊啊,气死我。

然后呢,就是爸爸妈妈的事情。我真的严重怀疑搞不好我真的有一天会和他们闹翻——就像是电视剧演的那种,什么脱离父子关系的~

我想,华乐的事情我是绝对不会妥协的。既然我选择了这条路,那就证明我必须走完它,绝对不会后悔。

再来就是上网的时间。啊啊,我已经不想跟他们解释我在干嘛了,反正无论如何解释都好,他们都会认为我只是在找理由,然后又顺着他们的思维模式骂下去。
所以我只有选择沉默。就抱着枕头装睡,抑或是戴上耳机然后不顾一切的把音量开到最大声。

我放弃解释了。反正没有必要。

******
就这样。反正我就是整天心情郁闷地度过了圣诞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