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

又发神经了

每次看了戏、动漫、漫画还是小说,抑或是听了首歌也好,就会有很多很多的感觉和想法堆积在心里面,然后如果我不说、写些什么的话,就会觉得胸口窒息得像是要快爆炸了

翻着虾帮我买的漫画周刊,我看了新连载的漫画——《假面Noise》。

然后才看了两页,就沉浸在故事里头无法自拔了。

我个人觉得,画风不是很美,但是很有个人特色,而且我本来就很喜欢人物画得很修长的那种风格。

是少女爱情类的故事,现在也才更新到11话。故事讲述什么我也懒得解释,去google search一下就找到了。 :3

我有的时候真的觉得自己是个矛盾到不行的。有的时候我真想很揍自己一顿。

我不相信爱情,正确地说应该是害怕。人们都说爱情是盲目的,我想这句话说得没错,看了那么多人为这种东西掏心掏肺、然后被背叛、然后伤心绝望、又在对新的一位掏心掏肺的过程让了我觉得很无言,也害怕,并且逃避。

因为我不想自己付出了感情后,再来尝到被欺骗背叛的那种歇斯底里的刺痛感——好吧,说得那么深奥,其实我也没经历过就是了。唉。

可有的时候我却又很喜欢看这些清新类的爱情故事。大概是因为心里下意识地期待对自己降临的爱情吧,大概。看着故事中的主角们发生的一切,然后尝试着去体会及了解他们的感受和想法,这样仿佛就会让自己觉得 “我似乎也尝到了什么”这样。

——这真是矛盾到欠揍的想法了。

******
女主角任乃真的是一个怪人。不过却又意外得让人讨厌不起来。

我想,大概是因为大家都被她内心的那个强大的执著与坚定给征服了吧。

不过还真羡慕她啊,能有青梅竹马、邻居好朋友之类的。

我啊,青梅竹马算是有两个,不过人家或许早就忘了我了;而邻居好朋友呢倒也有一个,但是在某一个我不知道的下午和家人搬家了……

所以总的来说,其实我的童年还算漫孤单的。所以看到青蛙她还有年龄相仿的邻居来往时,天知道我有多羡慕,虽然她本人不怎么觉得就是了。

早上能一起搭巴士上学,放学后到对方家玩……这可是我小时候到现在的憧憬啊!!!

……算了,这梦想不可能实现的。

我还是乖乖看我漫画去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