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星期四

心情再度郁闷。

我发觉,只要我一心情郁闷,接下来的几天就会一直郁闷直到有更加激烈的情绪掩盖那个郁闷。

******
今天中午发生的事情虽然不是很愉快,但我就是下意识地觉得我要记录下来。

我不清楚团长跟纸巾许相处的模式是不是一直以来都是这样......激烈的?

但是她们俩能在我一个外人的面前吵架,我也真不懂该如何形容自己心里那种很矛盾的感觉。

是说我已经修炼成了真正的路人,导致她们可以完全无视我地争执;还是说她们已经把我当自己人,所以尽情地争执...?所以我是应该为她们的“信任”而感到开心...?

其实我觉得,要追根究底的话其实让她们争吵起来的似乎是……我……因为说要将字排直的是我。

而这也是我真正感到郁闷纠结的地方。就我的记忆来看,在纸巾许询问团长的意见时,团长是说:“随便啦。”这样的。可是等到一切都尘埃落定后,她却又跑出来大声地否认我们所做的一切。还一直碎碎念。

先不管她把自己的妹妹骂哭了这件事情,我觉得光是她否认了她说“随便啦”这件事情我就已经很火大了。

因为我感觉我很像白痴。纸巾许又没有认真地在工作我不清楚,我有在认真工作这就是真的。而当我提出意见要把字排直放,然后我们两人都很认真地完成那6个字时,团长跑了出来这样否认这一切,就让我觉得她是在打击我的自尊心。

我真的很不喜欢那种付出了又遭到全盘否认这种事情。

******
是说,我也不懂自己何时开始变的自尊心那么强?

……抑或是其实本来就很强,只是我没有去理会罢了。

我想,基本上我应该还算是个随遇而安的人吧。

会有点讨厌那个自尊心强的自己呢…… : /

放一张自己最觉得看过最帅的人的照片,心情或许会好些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