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星期五

沉月之钥2

《沉月之钥》我也终于看完了!是连卷外都看完了噢!

不过会有一点点伤感啦,毕竟又是一个故事的结束。

范统依旧是那个爱吐槽、征女友、讲反话的那个范统。

而我意外的觉得,其实那尔西也很可爱!好萌!他原来是有“看见白毛的东西就要清洗”的强迫症耶!哈哈!看他养的雪璐就知道了。

而且在雪璐寄错信的情况下而意外和范统接触,然后慢慢的对范统改观。

我就说嘛,范统其实还好啦,根本就是滥好人一个!虽然有的时候想法很肤浅,但也是意外的乐观和讲义气嘛!

然后我始终都还是喜欢着噗哈哈哈!头发控什么的太可爱了!> <

唯一不太喜欢的就是月退了。但我想我能理解他想要回到过去的心态。就一直想回到过去,回到大家都还不是现在的大家的时候。

而凌侍……我没想到原来他是那么一个感情专一的人!!!@A@!!! 而且只能说,他真的很好!就是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他都是站在女王的那一边的。女王的表情、换过的所有名字他都记住了,牢牢地记住。

只是他不懂得表达自己心里的感受。

然后也终于明白了为什么他要选一个这么女生的样貌了,只因为那个他喜欢的女王。

我想,女王也是喜欢着他的吧,只是因为某些很难言语的情绪和感觉,把那份喜欢他的感觉藏在最心底,直到凌侍都查觉不出。

然后我想我或许能理解女王矛盾的心情。我也常常在这样矛盾的心情生活着。

一方面有人能理解我,懂我;一方面却又会不喜欢有人看透我的心或想法。

*****

总之,沉月很好看,尤其是范统的反话,啊,真的好经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