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星期日

2013年21世纪国际艺术节 · 第二天

11月26号

其实今天醒得有点不顺利,上云顶的前一天就感冒了,昨晚一整个鼻塞,有够难入睡的。

早餐是杯面,难吃。

其实今天显得有点无所事事,毕竟今天有比赛的只有纸巾许。芯妤和童两个都很兴致勃勃,从早上就一直看比赛到下午;我倒是没什么兴奋可言,要不是因为摇滚那首歌有纸巾许的参与,不然我可是一整天不去看比赛了。

午餐依然是难吃的公家粮食,我居然花了半个小时多才把那盒饭吃完。呕。

然后又跑去看了敲击比赛。其实也不想去看的,只是,后来又单纯的觉得或许多我们一个人去支持,就是多一份信念,一份力量。于是就浩浩荡荡的去了。

嗯,比赛真的很精彩。

……怎么形容那么少?

欸,就是精彩得不是笔墨能形容出来的那种精彩吧 xD

而且有一场的比赛,我印象很深刻。因为其中一个人,我不清楚他(她)是男还是女的。我一直思考了很久,到了他们比赛完了,我还在思考。我问童,她说是男的啦。可我觉得她很想女生咧!整个身材就是修长纤细啊!超美的身材!

所以我一直很介意。

结果因为这样,或许是因为这样,我还害到大家都肚子饿——因为敲击的表演后我们还来不及吃晚餐就得赶去另外一个场看纸巾许的表演了。

其实我也很饿,而且那里又很冷。

但是那时的我就觉得,哎呀,今年就是最后一次了,多饿多冷,但它也是朋友的比赛,所以一定要看。

然后……

我不明白我生气什么。

就是,我很饿了,然后又看到自己房间的人浪费了4盒饭(因为臭酸了),心情已经很差了,等纸巾许回来后她又说她不要吃了,她首席请客,然后我就整个火大。

她,她居然骂我烦——!

那时的我,整个就是很失望。我不知道我失望个屁,只知道那时的心情是失望。

我们为了等她的表演,为了帮她拍照,连晚餐都不吃,全都饿得昏沉沉的,最后得吃硬邦邦的杯面来做晚餐,结果她一回来居然就说:“我不吃了,首席请客。”

妈的。

好吧,怎样说,错都是我。明明已经不是第一次被信任的朋友这样了,却还是会这样。

所以我不应该生气的。不应该。

有的时候我很懊恼,为何自己就是不能控制一下情绪,感觉每次事情发生都是因我而起的。

整个晚上的气氛,有点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