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星期六

2013年21世纪国际艺术节 · 第一天

11月25号

凌晨4点,天空依然是墨蓝色的,四周的空气很冷。

其实我不想那么早到,只是不懂爸爸紧张什么,4点就载我到学校。啊啊,前一晚1点多才睡,我根本没睡几个小时耶!拿了行李,妈妈还特地抱了我,真不懂她不放心什么,我连新加坡都去过了,云顶又算什么?

有的时候我会希望他们能不放心我。有的时候,我却又会讨厌他们不放心我。

我还以为我很早到了,结果纸巾许和芯妤早已经到了。哈,在篮球场的大家都很兴奋呢。

其实也不明白兴奋什么。我反而整个人都显得有些昏沉沉的。

然后我发觉纸巾许越来越喜欢托我下水了。布告栏也是她替我写名的,化文学会也是她硬硬跟主席写名的,现在连搬行李的工业是她写名给我的!!!

不——!我只想坐在一旁发呆而已!我不想帮忙啊!

结果还是得帮忙搬行李上巴士了。噢!我真怀疑行李里是不是装尸体?重到要死咯!上了巴士我还觉得肩膀酸痛啊。

今年有进步,比原本定的出发时间快了半个小时。

欸,我坐的B bus好闷,只有纸巾许而已。大家都在C bus呢。而且啊,纸巾许说话好多捏,一直说一直说。最好笑的是她说她不要睡觉,结果我还没睡,她就先睡着了。呸呸,睡相还真难看 xD

******
路途中还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呢。大概是主办当局说巴士还不能上去,结果老师给错了讯息,害到两辆巴士上了山顶,剩下我们A 和 B bus 在半山。团长整个火大到不行,我想我大概能明白她的心情。

有的时候我还真觉得自己是缩头乌龟。当团长上B bus和另一位Emo副团长抱怨的时候,我只是穿上耳机,然后把音量调到最大,尽量避免自己听到任何东西。有的时候,不知道的人反而是最幸福的。

虽然如此,最后我们还是顺利上山了。

呵,还真冷。

今年我不再有旁观者的孤寂感了。依稀记得,去年的我一个人坐在行李的一旁,默默地看着团长、指挥、老师们匆匆的行走、激烈的讨论……整个人都很没有参与感。尽管今年我依然没有太大的参与感,但是起码我有觉得我不再是旁观者,因为很热闹,多了几位陪我说话、拍照。



*****
我以为进了房间第一件事情就是跳床,结果却是研究电视机。

...无言。

然后就是把大家带来的食物都摆出来。靠!好多的食物!我看在房间里头不出门一个月也不会饿死,大概。

*****
原来芯妤她们的房间就在隔壁,而且她们的房间是与另一间房间相通的,而她们隔壁的房间就是Emo副团长的房间了。

我发觉有的时候我很不能认同芯妤和童她们两个的行为。

就在晚上我们到她们房间跳床时,突然隔壁房间的门打开,出来的是两个不属于隔壁房间的男生!walao,虽然我认识他们,但这也太没礼貌了吧?!而且其中一位还只穿着淡薄的背心!

当下我脸直接黑掉了。我还以为芯妤她们会阻止还是什么,可她们没有。不但没有,还邀那两个男生一起玩。

oh my god......

待他们两位走了之后,我就直接说了:“你不觉得这样很危险吗?”

“?”

“男生。就在隔壁,你们门也不锁,三更半夜跑进来怎么办?”

“你想太多啦。”

ok, fine. 不要到时候还未满18岁就顶着一个大肚子哭诉。

我承认有的时候我的确是太悲观,而且疑心病很重。但那也只针对不太熟悉的人。

我也进过男生的房间(之前[森林大火]的房间),但我是有通知的,确定人都衣冠整齐了才进去,而不是这样大家都穿着睡衣就跑进来!太没礼貌了!

就连辣椒干她们都看不顺眼。

荷尔蒙旺盛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