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揭开了! Yes!

呵!终于揭开真相了!

犹豫了许久,决定直接在班上开门见山直奔重点问了。果然,直接一路杀过去比较符合我的性格,装傻装没事这样的我实在装不出来/_\

是开玩笑的!实在太好了!

才怪!!!

把这种奇怪的事情说出来的人居然还给我一脸无辜样,还问我蛤?你真的当真啦?

所以就说,完全没有人意识到其实我很善良的。基本上是对我好,呃,应该能说是基本上没得罪过我的人呢,他们说的话我都会很相信。

所以这样玩弄人家很好玩吗?也不怕我一个不爽拿这个聊天记录去威胁她???

不过真相大白了,确实有松口气的感觉,

才怪勒!!

我这样白白被人玩!啊啊啊啊好不甘心!!!

算了,反正是自己脑残相信人-_-''

谜底揭开后,说话也比较自在了。

但是却像是有什么东西被抽空了般,无力无力的,有些提不起精神的样子。怎么了吗怎么了吗我...? : /

...才不是伤心!只是有些生气自己干吗那么容易相信别人说的话啊! : /

不管如何,还是祝他能早日成功吧,他心目中的她实在是拥有极高的挑战性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