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突然发觉很久没写你了。不知道你怎样了?

昨天妈妈拿成绩后要回家,我刚好回头望上去,那么刚好看见你就在楼梯口站着。不知道看着谁。而我就很光明正大的站在下面看着你,不过我想你也不会看见我,因为我不是你心目中的女神。本来还想多看几秒钟的,结果妈妈就喊我:看什么看?

“看帅哥不行噢?楼上一排排啊。” 唔唔唔唔唔,没得看了 : (

也不懂你考第几名。他们说考试没跟着成绩分,啊,那我之前的努力不是白费?他们说是跟着成绩的最后一个数字编排班级。但是我想我不可能和你同班。每次我希望发生的事情都不可能会发生的,可是我不想每天对着心里念:“我不希望和你同班”这样诡异的话。 : /

没想到那个死大番薯也会像女生那样编制着梦幻的少女梦,但是也太恶心了。他说他看爱情小说都这样,我说你一定是看错了,那是色情杂志啊。哈哈!但是对我来说,浪漫就是,两个相爱的人手牵手,慢慢在沙滩边散步,看着夕阳,吹着海风,踩着海水和沙泥……或是两个人骑着摩托车绕完整个城市。

大番薯说很恶心(明明你的比较恶心)我觉得还好吧,起码除了摩托车要油费,去海边散步不用钱吧?即环保又省钱,完全就是浪漫到极点。哈哈

什么时候才敢和你搭讪?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