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心情好,好心情 :D

呵,虽然肚子很痛,但是心情超好的!

妈妈有出席家长日!我本来还想搞不好我是全班最后一个回家的。搞不好就成为了故事中悲剧女主角——什么爸爸妈妈忙于工作无暇照顾自己结果成绩什么都是自己拿的——我觉得这真的好悲剧。 : /

成绩比自己想象中还要好,起码如果是根据成绩排班的话,我搞不好还是一班里面的一半咧!真的有爽到噢!

尤其是赢了我班的一个男生。他啊,我觉得是完全不值得同情!他居然在面子书说:“这次考得那么差是因为自己的运气差啊!”这样毫无根据的话!

运气差你妹!自己没有下苦功就别怪在运气身上!这样是说其他人能成功也只是靠运气吗!听你说大便,我可是有好好的念书噢!真是TMD不爽!

erm....我想,如果有人看到这博客,搞不好又会叫我删除掉以免得罪人。管你呢,我就是不爽要写啊。 :P

而且呢,还收到帅帅班长亲手写给我的信咧!先不管信的内容是什么,光看到有人亲笔写信给我那就已经是个满满的幸福感了 <3 :)

至于信的内容,满长的,哈哈!不过我说啊,你们到底哪里看出我人缘很好?敌人缘很旺我就知道啦,明明那张嘴也只会骂人。 : /

无论如何,谢谢你了班长,感动死了我 :')

今天看到A我是有点尴尬,心里一直挣扎着是要装傻还是直接当面问清楚?结果把事情闹出来的家伙一点也没有所谓的愧疚感,就这样问我为什么在博客用那么“不符合他外表”的蔬菜名称来称呼他,然后我就说不然你要怎样?然后他就一直问我他帅不帅。-_- 然后我就很实话实说地告诉他不帅。他又一直不相信。算咯 : /

其实还蛮耐看的啦,不过没有你帅。哈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