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

Penang Bridge International Marathon 2013 (上)

该如何为这篇文开头呢?  : /


嗯,首先是,我很光明正大地旷掉了两天的华乐练习,还厚颜无耻地托了青蛙一起旷掉练习。哎呀呀~

要如何说呢?去的时候蛮爽的,一直听到Henry唱的歌,然后弟弟在后面又一直“畅谈”着自己的“飞行梦”。其实他一点都不可爱,肥肥的,又懒惰到死,所以...青蛙她所谓的“可爱”的定义到底是什么?  : /

*****
维持了18天、连续站11个小时的打工日子果然不是盖的,在QB逛了几个小时也不觉得累,倒是青蛙一直说脚痛了。我就说:“就当作以后你要站super的训练吧。” 颇无情的。:P

买了套游泳衣,嗯,很兴奋,真想马上跳下蔚蓝的大海 > //w// < 尽管很想买那种bikini,可是我多多少少还是有点自知之明的 :3 嗯,买了游泳衣后,心里就打着算盘:等哪个周末就Jio大家一起去游泳吧!嘿嘿

去逛QB最大的收获莫过于买了《异动之刻》5和6!啊啊啊啊啊啊——好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看到《沉月之钥》、《兔侠》等等呢,本来还想买九把刀的《爱情两好三坏》的,结果想想,嗯,难得妈妈给买书,我还是适可而止,不要太过得寸进尺才好。 :3 当然买了两本华文书的代价就是还得买多一本英文书,感觉蛮好看的。

第一本是《I forgive you,Daddy》,然后是《异动》6,《异动》5

其实找了好久才找到[森林大火]和他的朋友。其实有几够力的,我们4个人就围着那圆圆的大厅绕了好久。突然之间想起几米的《向左走,向右走》。然后我beh tahan了,直接冲上去拍人。哈哈哈!我觉得[森林大火]他可能真的吓到了,整个表情呈现了3秒的空白,大概是以为要打抢还是拐带什么的吧?那真不好意思,我当时真的没顾虑到那么多。 :P

不过才几个月没见面,[森林大火]肥了好多勒,而且貌似没长高呢,哈哈哈哈!不过倒是自恋了很多。还一直问我他眼睛有没有变大啊,没带眼镜帅不帅的,然后逼我跟他四目交接——然后擦出火花——然后两人从此过着快乐幸福的生活——然后你妹啊!完全没有这回事!多荒唐啊!即便四目交接了,我依然看不出有什么东西,只是觉得他没有带眼镜的样子看起来——

“...像变态老。”

“ walao你。”

在等着爸爸来载我们4个回酒店时,就这样坐在路边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废话,都是废话。[森林大火]居然还问我要不要改变造型。“……” 改你妹!我只是懒得打扮!我这叫潇洒好吗!潇洒!

******
还去了堂妹的家。其实有点失望,真的,失望。兴致勃勃地到了她的家,却看到她在玩电脑,应该是上FB。这还不要紧,她进了房间关好电脑后,出来,我本来还想跟她聊天的,结果她又拿tablet出来玩。

真的有那么好玩吗?游戏真的有那么好玩吗?

失望。

就连青蛙都会问:“怎么你们的感情好像很疏远的?”

其实我最讨厌的就是低头族。明明就在你面前,你却低着头看手机。

******
回到酒店洗澡后,就想着要上去距离我们房间13楼的[森林大火]的房间玩玩。毕竟17楼那么高,应该可以看到很美很美的风景吧?

不过我很不喜欢妈妈的语气,我知道她是关心,可是我不喜欢。

我只是去朋友的房间玩玩而已,怎么说到好像很......很什么这样?

不过真的好美!好美好美!

虽然说我很衰,青蛙打开窗都没事,我一开就差点整个人跌下楼。啊啊啊啊啊啊——吓死我了啦啦啦啦啦啦啦——我有惧高勒勒勒勒勒——还好没跌下去,不然就变肉饼了/_\''

然后就站到阳台那里。绮丽璀璨的灯光,川流不息的车流,漆黑的夜空,一切都好美好美。我想如果这里是KL的话或许会更加的美吧?从高处望下去,一排排的屋子就像是lego而已,车子也是玩具车般的大小。不知道会不会有外星人就像我们这样站在最高处,看着脚下渺小却骄傲的人类冷笑,心里想着“不就是个玩具般大小的人类居然妄想征服大自然?!” 呃,想多了。

最煞风景的就是[森林大火]了,我真的怀疑上辈子他没说过话。我们站了约15分钟,他就从我和青蛙走进房间开始说到我们走出去。其实他还Ok的,可是很抱歉,有的时候我不能理解他说话后面的另一层意思是什么,太深奥,太深沉,我不能也不想去理解。

结果妈妈打电话来了,说什么“孤男寡女什么什么的”。你看,我就是不爽这点。[森林大火]虽然看起来疯疯的,可是我觉得伤害朋友的事情他应该是不会做的,起码我信任他不会。可是干嘛普通的去别人的房间玩需要说得很夸张的??? 就连[森林大火]他自己也是如此,还说什么:“哇你们两个女生去男生的房间怎么那么光明正大?”之类的。 : /  话说,你有把我当成女生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