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

心情很糟糕。糟糕到不能形容。

原因很复杂,我也懒得写。

*****
早知道就不要在乎那么多。

如果不在乎的话,在被骂的时候就会直接理直气壮地反驳回去,再不然就直接一巴掌过去。可就是因为在乎,毕竟是个难得的朋友,所以他把全世界的粗口的扮出来架在我身上,我也只能说道歉和沉默。

不过最令我在意的是,暂且不管我是否有错在先,难道我只是出气筒?我想,如果站在你面前的是个不食人间烟火的美女,尽管她杀了你,我想,你还是会笑着原谅她吧?可问题就在于,我不是。我只是把你的事情告诉了自己的好朋友,你就气成这样。

我想,我大概记得你的把柄还在我手上。若我真的不在乎,我会直接把它交给你仰慕的那位女生吧。反正我似乎没有善良这回事。

所以,还是别管太多事情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