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星期四

充实的一天(?)

今天真是充实的一天(?) ——

昨晚连续追了3、4集的[K],今早6点多就醒了,然后9点多就上了许老师的车去小学帮忙,5点到中学练习华乐,9点多回到家吃饭冲凉,然后就一直到现在的11点多,写着博客......

……还真的忙呢,呵

其实也不知道自己为何要去帮忙做那个代书的,可能是因为在家也会睡到中午去,再不然就是败在[森林大火]说的那句话——“整个6M我只跟你最熟罢了。”  天哪,我到底是多好骗的一个人?之前也因为人家的一句“你是我的好朋友”就为人家赴汤蹈火的,其实还真不划算捏, : /

不过啊,那个[森林大火]还真TMD多话讲啊,我有的时候严重怀疑他在家没有发泄的对象,来到外面就要找人聊天。可是又不太可能噢,听他跟老师的对话,他跟他打工的老板貌似很合得来(?)

还有啊,我就跟[森林大火]说话而已嘛,老师的儿子(忘了叫什么名-,-'')和他的朋友也不知道在笑什么?感觉气氛有点诡异,做着手上工作的我抬起头问两个小鬼:“什么那么好笑?”他们两个又不说噢,问[森林大火],他也不说,所以你们3个男人(孩)是打算排挤我一个女生啦!是要怎样噢!

结果我到最后还是不明白那两个小孩子在笑什么。嗯,有空要问他姐姐看了。 : /  总觉得不问好像会漏掉什么讯息?

不过啊,也不知道是[森林大火]的生产力强呢,还是我“慢工出细货” ?他居然可以嘴巴说个不停,却能盖很多新书的印!他盖印的书是我的两倍耶,想想也觉得不爽,可是我又快不起来,也不知道是哪里出错?

而且啊啊啊啊啊啊,差不多一百本的书我居然会写乱了!啊啊啊啊啊,有够糗的!还害[森林大火]替我背黑锅,还有玮恬和方睿也得为我善后……/_\ 我好羞愧,我的数学到底是怎么了,我到底发了什么白日梦——啊啊啊——我要到角落画圈圈了啦!!!  TwT

还有啊,我没有想到[森林大火]在小学是那么的“红”的,陈副校长也还记得他,蔡副校长也是。有的时候真佩服他,他就是可以和谁都能一见如故的聊天起来,看起来完全没有和陌生人有任何隔膜,这算是一种能力吗?妈妈说他以后一定是出来做生意的。我想,这也是我一直羡慕、想学也学不到的,我做不到和不熟的人聊天这种事情。: / 

最好笑的是蔡副校长看到他是,用手摸摸肚子,然后说:“ 你看上去……”

“很肥。”我说。

结果被骂!

蔡副校长说:“不可以说他肥,是长肉。”

拜托,直接、简单、难听点就是肥啦。那个肚腩那么大了哟,所以啦,这就是我一直没有的、亲和力。一开口就直接一针见血的说人,肯定得罪了不少人。噢,被我说过而自尊心受损的,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觉得说话不要拐弯抹角比较容易理解。 : /

玮恬也没变到,还是以前那个很平易近人的“民间女神”——连[森林大火]都说她是女神咯,那她就是女神了。哎,我若有她4分之1就好了。明明我也是个正常的青春少女,也是爱看帅哥的,可偏偏就没有一个男性朋友把我当女生看待。真不懂该笑还是哭呢,悲哀 ._.

哎呀,写了日期也才想到今天是蚯蚓展庆的生日耶。没什么特别的原因,能想起他的生日也仅仅是因为自己看到他会有莫名的压迫感,所以就顺路记了(欸,好像没有关系?)

话说,我还是很在意为何辣椒干会那么讨厌[森林大火],问她她又不肯说,当然,我也不希望她会说出什么 “因为他脸很衰” 这类的原因啦。不过,看到自己两个好朋友这样我也不会很开心嘛,要怎么办呢?其实我觉得[森林大火]ok啊,就是有的时候很爱讲话而已。

噢呀,写到这里才想起又忘了问[森林大火]没有喜欢的人吗。这个年龄的大家都忙着谈恋爱啊约会啊泡妞的,只有他会说这些事情是“没必要”的。欸,真的没必要吗?好吧,我曾经以为他是同性恋的,但是他知道了之后生气了好久,所以,应该不是吧?(应该)那到底是谁呢?啦啦啦,怎么我的好朋友都没有喜欢的人?青蛙也是这样,辣椒干、虾也是这样,所以到底是你们早就看破一切红尘还是其实根本还未成熟?这样太无趣啦,我都从小学问到中学了捏,好闲。/_\

欸,老师要我帮她做博客捏,也不懂要什么风格的……  :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