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星期六

[K]

哇哈哈哈!终于追完 [ K ] 了!!!

其实满好看的,只是故事拖得有点长,看得我blur @_@

戏里的人都说伊佐那社是个轻浮的男生。

其实我不觉得如此耶。我反而觉得一直傻笑着的他很温柔,说话也轻轻的,银白色的头发也是温柔的颜色。

而且狗朗好帅啊啊啊啊啊啊————留着一头黑色长发,还绑得如此整齐,而且还超级贤妻良母的!会做饭勒!而且颀长的身形也不会显得太柔弱,反而看起来就是很帅帅帅帅帅呢!!!

而且[K]根本就是腐之作吧!里头完全都是CP啊啊啊啊!!!

 温馨的一家(?)

 从左边开始是温柔的伊佐那社冷静的宗像可爱的猫寡言的尊和帅气的狗朗~  :3
 
 尊和宗像。满配的,哈

这张照片好美,很有feel  :3

 十束多良。跟伊佐那社差不多类型的男生,总是微笑,说着“没事没事”的,其实我觉得这样的男生很温柔啊,为什么是轻浮?

[K]的主角们,啊啊啊,好帅啊,尤其是白银之王  :3
 
 
有一幕当小白(伊佐那社)发现自己被大家以往的时候,那个惶恐、寂寞,我看了都觉得鼻酸。
 
我想我可以理解,当你最好的朋友、家人、你在意的人都以往了你的时候,那你等同于被抹杀了存在,整个人会变得空荡荡的,像是无家可归般。
 
——大概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