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星期六

要比赛了 :/

光阴似箭啊,一下子练习就只剩下明天的5个小时而已了……

现在指尖有点痛。还生了硬硬的死皮,唉。以后如果(有幸)有男朋友,一定不能让他握住左手,根本就是很恶心啊,硬硬的 /_\

青蛙一直很紧张,我不明白她紧张什么。我倒是没有什么紧张感,连行李都没有收拾。像去年也是,当知道了成绩之后,大家都疯狂般的呐喊、尖叫、欢呼,我也有尖叫欢呼,也很开心兴奋,但却没有像昱欣、芯妤她们那样激动——她们居然哭了!我当下只是觉得 “噢,这样啊~” 就是这样淡定!感觉和其他人格格不入。

我不明白为何我会这样。像毕业旅行时也是一样。突然停电,大家都很惶恐,我却觉得“啊?没电噢?”这样,然后拿手机照路,这样而已。所以当看到走廊大家都乱喊乱跑,我真的无法理解。

难道这就是水瓶座的天性?

不管怎样,我其实对这次比赛并没有抱太大的希望和期待。看《沉月之钥》有一面恩格莱尔说到:“只要把心隔绝,就不会感到什么。” 对,所以我没有太大的希望或期待,因为这样即使输了也不会太伤心,赢了的话就 “啊,赢了呢。”这样罢了。

反正不管成绩怎样,我是有努力过的,即便没有得到辉煌的成绩,但起码得到了经验。我觉得,经验是最重要的,不管你有多聪明、多机灵,如果没有经验你也只是个会表面事物的人而已。

嗯,总之就是这样吧,加油了 :)


 这就是柳琴。但很多人都不懂,所以我就干脆叫它 “火腿”了  -.-''




这是去年和纸巾许的合照,是我个人觉得最美的一张合照,怀念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