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啊啊,那种很烦躁的感觉又回来了 : /

有的时候会讨厌自己的好奇心(其实是8卦/_\),每次都会给我带来无限的麻烦。难怪人家说好奇心杀死一只猫。

昨天就突然看见A发来一个讯息,我只是觉得很熟悉,可是一时间又想不起在哪里看过。他叫我相信我的直觉,好吧,我承认有的时候我直觉是很准的,可是我不清楚他说“直觉”的对象和我“直觉”的对象是不是相同的一个人。yerrrrrr,其实不就是一个喜欢的人吗,我问了那么多个月,一个字也不透露,真不够义气!还说我嘴巴大,说话直!靠勒!说话婉转又说人家虚伪,说话直白又说人家大嘴巴!是要怎样现在!:/

然后话题就一直扯到那个以前对我很好的人。唉,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回答叻。

然后的然后,又突然问我要不要她的FB?废话,当然要啦!结果又不给。气死人了。都是喜欢吊人胃口的家伙!

然后他就说了一些很莫名其妙的话,我还以为是发错叻,不过当时也没那么在意就是了,因为家突然没电,吓倒我差点吐白泡沫死掉,蚊子又多,就一边打蚊子一边问是不是发错讯息啦?结果他说是玩我罢了。

嗯,起初我真的是没在意,因为忙着拍蚊子。结果今天隐隐觉得自己好像错过什么大件事,爬起来再看过Inbox一遍,整个人就有那种要撞墙死掉的感觉了。

不过有些生气。

是说我的样子很“有趣”大家都很喜欢玩我是吧?说话不说清楚,老让我半天吊的样子,即急躁却又无能为力的感觉我最讨厌了!

真想越过电脑屏幕将他揪出来很K一顿!这种玩笑能玩的吗!我当真了啊!X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