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那是一種奇怪的個性,瓶子對誰都是真心真意,對情人是完全不隱瞞…瓶子給人就是”坦蕩蕩”…沒甚麼事不能說的 沒甚麼是可以秘密的…但是水瓶的心是永遠是”秘密” ,因為瓶子不喜歡把不愉快的心情帶給大家…所以才常常說瓶子的心真是”海底針”摸不透也猜不透,但是瓶子決不許可別人傷害他朋友跟誣蔑,不然你會踩到瓶子的地雷區噢~水瓶對誰都是純真,只有難過時會裝傻…不用心機對大家。

(其實是別跟瓶子玩心機,因為你們一定玩不過瓶子的理智)



所以说,有的时候我真的觉得网上那些分析星座的都比我自己还了解我自己啊。

说得太对了!

大番薯说我说话很直,会不小心把大家的事情说出来(你怕你红啊?-,-'')可有的时候也不是我想的,我真的觉得没有所谓的秘密呀 :/

但是也不能说我把自己的事情都藏在心底,我只是觉得不知道要如何说,说了又能怎样。只有真正在乎你的人会倾听你的心声,那些不在乎你的根本就把你的问题当笑话看,所以我说了有何用?

不过最后一句哪个别跟瓶子玩心机还有点恐怖,说道我水瓶的好像很什么这样......我昨晚才差点被骗了啊(想到就不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