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2.8之大番薯xD

大番薯呀,其实他不叫大番薯,不过很不好意思,我第一眼看到他就觉得他很像大番薯——

圆圆短短的。哈!

*****致大番薯的信*****

书上都说,浓眉大眼的男生很帅。可是,你偏偏就是那个例外。哎哟哟

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样的感觉我忘了(我进班真的是想睡觉而已)但是你曾经说过一句话我记忆深刻:我以为你是5A的噢。

虽然不代表什么,但是我真的有那么一秒觉得我的样子对你来说是不是很呆。笨笨很好欺负的。:/

而且你也很好欺负,整个班里面除了道篁,Jason他们几个,你就是最好欺负的,而且完全不会还手。蛮有趣的,哈!

还有你也帮了我很多忙,在我最无助最彷徨的时候,只有你一个人愿意给我帮忙,虽然那个忙一点也帮不到我-_-但还是很感谢你!谢谢!说过要请你的水... :/珍珠奶茶能吧?

不管如何,你是一位可信任的朋友,(还是可欺负的朋友,哈哈)

祝你学业进步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