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依旧很不爽

果然,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其实没想到辣椒干这样黑黑矮矮干干看起来很没精神的样子,有的时候说话还真是挺管用的。

我实在闷得有些快窒息了,问了辣椒干的意见,然后她就说出很一针见血的话:
“你问了又能怎样?你要怎样面对?”

害我差点跳起来拍手叫好,然后想想“欸,不能让辣椒干知道我称赞她不然她定会得意忘形”所以就静静地坐了下来,然后思考着下一步该怎么走。人生果然就像下棋一样,下了这个棋子还得考虑着下一步怎样下,下了会怎样,以免一失足成千古恨。

如果是开玩笑,那就好办多了!去学校一巴过去让他的脑袋变成学校壁画就好了!哈!

可如果不是不开玩笑,OMG,那我也不懂得要如何应对了。

不是说水瓶座的人都是冷静理智淡定的么?!!! ._. 可是面对这些问题那些冷静理智淡定到底跑去哪里了!给我统统回来!回来!不然我就惨了!

难道只能装傻打哈哈哈了吗?!天哪,听起来好逊,完全不符合我的个性咧 :/

所以........

最好是开玩笑啦!最好是开玩笑啦!最好是开玩笑啦!最好是开玩笑啦!

/_\

还有,我终于想起来了A之前说的那句话我是在哪里看过的!原来是我自己写的——

貌似找到了线索却又得不到证实

哈哈 -_- 还真不是普通的迟钝,活该被人骂 /_\

所以我就说嘛!干吗那么长的一片文章他就挑那一句!

结果他说他觉得这句话特别烦。喂呀喂呀,所以是说我写的东西很烦?间接的就是说我很烦啦?问他什么烦又说不懂。所以他貌似除了“不懂” “idk”这两个回复就不会再说其他的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