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水瓶座不善於改變,他喜歡的,就會一直喜歡;他不喜歡的,就永遠都不會喜歡。

这或许是真的。

思婷也不知道怎么了,突然找我说话,然后就聊到你。她可能不认识你,却一直怂恿我:勇敢去追求你的幸福吧!!!

我说不要啦,先读书先读书。然后她就拉了我半个小时,在那里滔滔不绝,总之就是要我追你就是了。

我只能说,我的态度就是敷衍。

就是那种提不起劲。

我想,或许我没自己认为的那么想追你。像现在这样,彼此走在两条平行线上其实也很好啊,起码即没有希望,也没有伤害。

我不明白,为何大家都要我“敢敢去爱,不然就后悔了”?

像现在这样维持着,不好吗?我本人到没觉得什么不妥。反正你喜欢的也不是我。 : /

如果我有幸跟你同班,那就追呗!当初考试前我是这样对自己说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