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2.8之帅帅的班长&感性的副班长

终究还是手痒,要写了。

第一封信啊,就给2.8班帅帅的班长吧,毕竟她是第一位留言给我的 :3

*******给帅帅班长*******
其实第一次看到你时并没有太多印象(我进班只想睡觉:P)

不过后来就觉得,干,搞不好全世界的男人都没有你帅!

虽然你的样子看上去瘦瘦、弱弱的,但是喊起来是无人能比,你喊的三部曲是我觉得我上学这么多年听过最有魄力的。哈!

而且你天生有股霸气。那些班上的男生每次要开打的时候,只要你一开口,全班就会安静了。超神奇,仿佛你天生就是领导系,大家都会乖乖听你说话。

不过有的时候你也有点超三八的。玩起来完全没有所谓的形象... /_\

p/s::谢谢你帮了我很多忙

总而言之就是一位可交的朋友(欸好敷衍的结尾?)

******感性的副班长******

没想到我们满有缘的,从小学就同班到现在(除去中一)

或许是因为你是双鱼座的关系,还是你天生有亲和力,认识你的人总是不能对你发脾气,反而还会有想保护你的冲动(太瘦了?)

我很喜欢看你在面子书写的东西,很感性。若我有你一半...erm...就是一半像你就好了。

就是瘦了点。要多吃啊,感觉像是一阵狂风吹过就找不到你了(然后看见你挂在树枝上-_-)

总而言之你也是一位可交的朋友(不要给我抄袭上面的!)

*********

其实有的时候会错觉你们两个是les的。太要好的。简直是“刀枪不入”啊。

希望你们能best friend foreve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