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考试·他·SEJARAH

果然越在乎就越失望么?


还以为华文2能拿多高分,结果?

说不失望那是骗人的话。

我贪心,我要的不只是这些。抑或是,我心里不平衡?平时的文法都没那么好的人的分数都比我高......

这大概是“聪明反被聪明误”?

悲。

***

想想也真好笑。

爱情的力量,果然不容轻视啊。

[他]啊,是无赖呢,占据我的心那么久了,想赶他却赶不走呢。

不过呢,其实也不错啊。以[他]为目标的考试总是很好的。

如果这次能考个天出来,不知道该对他说什么?谢谢?想你?

呃......这些我想还是等成绩出来了在打算吧 :P

***
明天就是Presentation了啊......

会紧张呢...

加油吧,都准备了那么久了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