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颜色歧视

辣椒干说我有颜色歧视。

还好吧?起码我博客背景还是粉色的。(其实只是因为那巴黎铁塔 :3)

SEJARAH的power point都是蓝色。深蓝、浅蓝、青蓝、紫蓝......

大家都看得有点审美疲惫了,只有我乐在其中。

不好意思啊。这么多颜色,就只有蓝色我是看得比较顺眼的而已呢(这或许是我频频用面子书的原因之一?)

蓝色。

有人说,蓝色是忧郁。为何是忧郁呢?

对我来说,蓝色,是一点的温柔,一点的冷漠——理智。嗯,简单的说,理智就是蓝色,蓝色就是理智。

淡淡的,不张扬却独特。

红色,耀眼夺目,热情如火,简单的说就是自来熟。噢,我讨厌自来熟。

黄色,狂妄嚣张,像个血气方刚的少年,马马虎虎、莽莽撞撞。

紫色,神秘梦幻,却也像是彩色泡泡般,梦幻,却不堪一击。

哈,所以说我是真的有颜色歧视了噢?

真可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


欸?咦?是不是少了个绿色?

嘿,坚持不写关于绿色的东西。

因为有好久都没去了解[他]了,等了解了,再来写绿色吧!

p/s::我知道有只青蛙会偶尔上来看我写的东西,不过我是绝对不会告诉你的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