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考试完毕 - 中秋

呼,终于考完了......

这几个星期我过得有点迷迷糊糊,浑浑噩噩的,连几天前我在干吗我都会忘了......天哪,难道我真的患上失忆症?

刚刚被老师误会,她居然以为我作弊!还过来告诉我不要告诉别人答案蛤...

KAO!我自己都差点fail了我还有脸告诉别人答案啊?好笑-_-

有的时候大人就是如此,自以为是。

***

怎么办......

我的数学肯定没药医了,居然十几题没做完(然后就胡乱涂黑了),有做的也错,做了没想肯定也错,惨了,居然有4分之3是错的!!!!不及格勒啦!一定被见家长了... :'(

连最拿手的华文,都能做那么多题......而且有一题是粗心啊!要我怎么原谅自己?

历史...呜呜呜呜,差点就fail了,差那么一题啊(都不知道是应该哭还是应该笑了)明明读到那么辛苦的......

亏之前还敢以[他]为目标,心想:只要考得好好的,[他]就会注意到自己......

现在?

这个梦想恐怕很遥远......(吞口水)

***
看到大家都在庆祝中秋节,只有我是在家,看戏。

不是我不要去庆祝噢,而是弟弟不要。而且我真的真的很累了,身心交瘁啊。

记得六年级那年的中秋节,[他]人在别个地方,我居然想起那首《月亮代表我的心》,然后就对着那皎洁的月亮祈祷,希望他能平平安安的。好幼稚。

也不知道是不是无形中给自己太多压力,喉咙居然痛了,说话还会走音;胃也一直痛,这个星期就已经是第3次了;肩膀也很酸,感觉就像是做了几天几夜的运动一样......(朋友还怀疑是有什么在我肩膀上-,-'')

不管如何,这考试我熬过了,然后就是sej的project了!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